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国际留学交换项目宣讲会

作者:姜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49发布时间:2013-05-29

2013年5月28日晚,“一样的四年,不一样的精彩”南航国际留学交换项目宣讲会在将军路校区6201教室举行。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张静老师主讲,自动化学院各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静老师首先介绍了南航国际教育项目以及南航国际教育主要合作形式,并针对中外双学位项目和国际交流奖学金项目进行了说明,随后展示了国际留学交换生的申请流程图。通过加拿大、英国以及日本等著名国家的著名高校的交换申请实例,张静老师详细解说了出国留学交换的一些注意事项。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进一步就实习、学分等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整个宣讲会氛围轻松愉快,内容充实、信息量大,给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导航作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