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光宝科技“电源技术专题实践课”在我院开讲

作者:陈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19发布时间:2013-05-31

2013年5月9日下午,由光宝科技电源事业群资助的“电源技术专题实践课”在我院开讲。该课程自2007年在我院首次开设以来,在研究生中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与关注。“电源技术专题实践课”是我院研究生课程《电源技术与应用》的一部分,由光宝科技设计实践主题,并提供PCB板、元器件等主要物料;学生按实践要求自行完成参数设计、电路板焊接、装置调试、性能测试等工作,并于课程结束时提交调试好的实验装置及一份完整的设计和调试报告。

光宝科技为国际级光电零组件与电子产品制造领先企业,成立于1975年,为台湾第一家上市电子公司。30多年来,光宝科技产品涵盖计算机(Computing)、通讯(Communication)、消费性电子(Consumer)、汽车电子(Car)等4C领域,其中电源转换器、发光二极管(LED)、影像产品与照相模块等产品名列世界前茅。光宝科技电源事业群是集团的核心部门之一,名列全球电源行业前三大。电源事业群致力于新一代台式机、笔记本、工作站、服务器、显示器、游戏机等产品电源的研究与开发,为戴尔、惠普、苹果、思科、联想、东芝、索尼、富士等IT业界的一线品牌提供卓越的电源解决方案。

5月9日的课程由光宝科技电源事业群南京研发中心研发经理金晓毅博士进行讲解。其间,学生和主讲人还就专业知识和就业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