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和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admin 图/    审核人: 访问量:582发布时间:2016-04-11

各位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

你们好。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工作安排,我院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已经于2016年3月4日发布在学院网站,请大家注意分清自己的研究生类别,经常查看学院网站,关注有关通知。

按照学院研究生工作安排,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的开班典礼将于5月初进行,具体开班、上课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外地单独办班的学生根据单位要求另行安排,请大家关注学院网站和学院电话的通知,按时参加学院的开班典礼,当天发放录取通知书,之前若有需要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可前往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领取,开班当天即开始上课。课程将集中在开班以后半年内的周末时间完成,采取“单科独进”(每门课程集中讲授后即完成考核和成绩的给予工作)的方式进行,请大家了解并相互转告。

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有自己的QQ群,群号为:185784283,群号有效期5年,非周末来校上课的学生不要加入。各位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以自己的真实姓名加入群,随后改名为学号-姓名(否则将被请出群),此群只为方便各位同学在学习和论文写作、答辩期间的各种消息的及时沟通以及各种有用文档的传递,请自觉遵守群纪律。

自动化学院

2016年4月11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