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的通知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147发布时间:2016-05-31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工作即将开始,所有在校本科生使用的教材均须进行网上选订。此次预订的课程教材具体包括: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大学英语模块课、国防军事课、文化素质课、公选课等相关教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网上选订要求

 

1、学生根据教学要求,自愿选订教材,并可享受相应优惠折扣(“两课”教材和自编印讲义除外)。

 

2、教材选订应由学生本人操作,如果委托他人,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3、教材选订期间,学生本人可进行补充预订,或对已选教材进行退订,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

 

二、网上选订时间:        2016638:0061123:00

 

三、网上选订操作流程和方式;

 

1、选订流程:http://ded.nuaa.edu.cn/HomePage/nbslc/common/upload/2014/12/03/171749oi.pdf

 

2、选订方式:在原选课系统     http://ded.nuaa.edu.cn/JwSys/Manager/Module/Elective/Student/Default.aspx中点击“教材选订系统”进行教材选订;

 

其中,大学英语模块课教材选订,除可按照上述方式在原选课系统中选订外,还可在英语模块选课系统中点击“选定教材”,页面会自动跳转到原选课系统中的“教材选订系统”。

 

四、注意事项

 

1、订购时请务必注意“备注”中的说明,根据“备注”选订教材。

 

2、本系统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学期结算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核算依据。

 

3、如在“教材订购”页面未能查看到所选课程信息,请点击“选订其他教材”,选定“学期号(2016-2017-1)”,并在右侧“课程编号”内输入所需教材的课程编号,点击“查询”,即可查看并预订课程推荐教材。

 

4、为保证您信息安全,请使用“安全退出”退出订购系统。

 

五、友情提醒

 

因存在教材版本临时变动或临时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购买二手教材。所有自编讲义,特别是习题集、实验指导书等,请务必进行网上预订。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则视同放弃,请自行解决。

 

如有疑问,请与教材科联系。联系电话:84892754

 

 

 

                                                                                                                                                                    

 

 

 

    教材科

                                                                                                                                                                     2016.5.31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