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学沙龙活动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143发布时间:2016-06-03

20164月,学院开展了第二届教学沙龙活动——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此次观摩采取随堂听课的形式,自控系刘剑慰、唐超颖、丁勇、李荣冰老师,电工教学中心刘海春老师,电子教学中心万晓冬老师,生医系李韪韬老师,电气系王宇老师,测试系刘文波老师等九位教师先后分别为青年教师讲授了精彩的示范课,观摩时间持续了四周。学院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九位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讲课熟练、重点难点讲解透彻、授课逻辑性强、层次清晰、课堂氛围活跃。参加观摩的青年教师们从中得到了很大收获,其中一位青年教师说:“……备课的精心和设计的新颖给了我很大的震撼。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课堂教学示范课作为学院教师提高教学技巧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提供了教学范例,促进了教学方法的交流与研讨。学院鼓励各系(中心)以多种形式开展课堂教学技巧的培训与交流,尽快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