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一行来院调研参观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274发布时间:2016-07-08

75日,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程学珍教授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学院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王晓琳、院长助理陈谋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自动化专业机器人方向相关课程及实验室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调研和交流。

程学珍教授介绍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面临的问题。王晓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情况,认为双方存在很多共性方面,可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会后,程学珍教授等一行参观了自动控制原理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室等,就实验室管理模式、学生安全教育、实验归档资料等方面与实验室的万敏等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5163_副本3.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