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liufeiwen     审核人: 访问量:1032发布时间:2016-09-30

【公司简介】

品牌闪耀世界

   我们的实力:我们是一家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以中国苏州为制造基地、拥有国际高端品牌的跨国集团公司。公司综合实力在世界电动工具行业排名第六,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

   我们的步伐:我们拥有十三家海外分公司,客户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两大品牌WORX(威克士)和ROCKWELL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高端电动工具品牌。

   我们的人才:集团现有员工4000名,拥有世界顶尖的专业人才以及强有力的团队,并在行业内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

   我们的发展:我们是世界的品牌,更是来自中国的高端国际品牌,我们是中国创造和全球化发展的先行军。

创新引领未来

   我们崇尚创新:我们崇尚环保和人机工程,我们向市场源源不断地推出更高品质、更环保、更优人机设计的产品,使用户的工作和生活更加轻松舒适。

   我们勇于创新:我们迎难而上,在业界创造了众多个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并获得过多个国际、国内权威奖项,专利申请量位居全球同行前列,引领工具变革。

   我们鼓励创新:我们提供开放的平台,努力为员工营造勇于创新、乐于创新的氛围,为你的创意和才华提供广阔的舞台。

【招聘需求】

招聘总数:125人

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工作方向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素质要求

结构设计

30

机械理论、机械设计、流体力学

 

 

1、成绩优良,有学生会经历、多次获校级奖学金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合作精神,思维敏捷、抗压力强

3、有企业实习经验或校企合作项目者优先

电子设计

28

电子、计算机、机器人、自动化、控制工程

工程技术

16

机械理论、机械设计、高分子、工业工程

知识产权管理

10

电子、自动化、机械

品质管理

5

电子、自动化、机械

供应链管理

5

物流、国际贸易、供应链

财务管理

5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

电机设计

4

电气工程

产品管理

4

工科类、市场营销

国际销售

3

英语、国际商务、理工类

市场营销

3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工业设计

3

工业设计、交互设计、艺术设计

电池研发

2

电化学

平面设计

2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

IT技术

2

计算机、信息管理

采购管理

2

机电、自动化

企业文化

1

中文、新闻学

【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positec2017

校园招聘行程请密切关注网申链接。


 

公司介绍:

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由中国人自主创立的,集电动工具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拥有国际高端电动工具品牌的跨国公司。集团拥有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十多家海外分公司、两大海外研发子公司,以及苏州、张家港两大制造基地,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综合实力在世界电动工具行业中位居第六。

宝时得现有员工近4000名,其中管理人员1200余人,各类研发专业技术人才400多人。目前,在集团总部和海外工作的外籍员工超过了300名。

宝时得实行多层次多品牌战略,品牌产品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自主品牌WORX(威克士)和境外收购品牌ROCKWELL始终恪守安全可靠、高品质、高效能及高价值的品牌承诺,在专业、高端电动工具市场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宝时得历来重视对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的投入,截至2016年上半年,宝时得在全球总计申请专利超过4200件,包括2342项发明专利,位居同行业前列。与此同时,公司创新产品及品牌也获得了业界及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在国际、国家各项评选中获得了“红点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2012年度 “CCTV中国年度品牌”、“20大最流行产品”等一系列奖项。依托品牌战略和科技创新,宝时得也多次受到国家、省、市等各级政府及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宝时得本着“我们追求完美”的企业理念,凭借着“团队合作、拼搏超越”的企业精神,在创建优秀的国际品牌之路上昂首前进。

 

人才是推动宝时得不断发展的原动力。我们重视人才发展,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鼓励员工岗位学习,尊重员工的各种意见;我们有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健全的规章制度、和谐的工作氛围。公司的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你将融入的是充满创新和活力的优秀团队!
你将获得的是与企业共成长的成就与荣誉!
你将为能参与创建优秀的国际品牌而骄傲!
宝时得诚挚的邀请国内外各类优秀人才的加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