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上海和宗焊接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10月10日)

作者:liufeiwen     审核人: 访问量:765发布时间:2016-09-30

一、      公司简介

上海和宗焊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焊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周浦智慧产业园,拥有10000平米的现代化厂房和办公楼,员工300余人。公司成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中心,并成为浦东新区认可的高新技术科研机构,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在船舶、电建、化工、核电、钢结构和轻工等行业广泛运用,已发展成为国内外逆变焊机最专业的制造商之一。
  公司旗下品牌Flama焊机全面通过IS0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CCC电工安全强制认证、欧盟CE认证等。我们生产的逆变焊机、等离子切割机节能、环保、安全,热销欧洲、东南亚及美洲市场,在美国、印尼、土耳其、巴西、俄罗斯、葡萄牙等国都有战略合作伙伴。

和宗公司愿为有志向的毕业生搭建最具潜力的发展平台,共同携手成就您的理想,欢迎加盟我们的团队!

 

 

 

二、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招聘人数

软件工程师

本科   或以上

软件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负责逆变焊机软件、焊接机器人软件、安卓系统、linux系统开发

30

电气工程师

本科   或以上

电力电子、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应用物理,物理,微电子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负责逆变焊机的电气研发工作

30

机械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负责新产品结构设计开发工作,包括元器件选型,散热器件设计等

4

工业设计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工业设计、平面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外观造型、结构、宣传资料等设计开发

4

工艺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电力电子、自动化、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负责新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处理生产异常

4

测试工程师

本科或以上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调试、维护

4

售后服务工程师

大专或以上

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售后维修工作,对维修人员、客户提供维修技能培训服务

4

 

三、            2016年校园宣讲会时间安排

*  时间: 20161010  晚上  19:00-21:30

*  地点:  将军路校区   东区D1D1112教室

四、            聘流程

宣讲会 —〉投递简历并笔试 —〉面试 —〉通知录用 —〉签订就业协议 —〉报到

   您也可以先行通过公司邮箱hr@hizoneweld.com投递个人简历,并附成绩单。

   投递简历格式: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五、            薪资福利待遇

1、 薪资

1)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薪资构成:13薪+住房补贴。

入职1-2年内,研究生:年薪15万、本科生:年薪10万。

2)        年终根据考核结果有10%-30%的薪资晋升空间。

2、 食宿

1)   免费中餐和晚餐;

2)        入职即享受住房补贴500-1000/月。

3、福利及其他

1)   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   执行国家规定的假期如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产假、护理假等,并发放节假日津贴。

3)   有机会参加国内外展会及出国培训。

4)   可提前到公司实习并完成毕业设计,实习期间公司发放实习津贴,报销往返车票一次。

5)   和宗属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人才引进的形式为符合要求(由人才中心统一评分通过)的员工办理上海户口。

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聂小姐

*  联系方式:021-51919700

*  电子邮箱:hr@hizoneweld.com

*  公司网址:www.flama.cn

和宗焊接期待优秀的您加人我们!

 祝所有17届毕业的同学前程似锦!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