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工程硕士】自动化学院在职工程硕士答辩毕业工作指南

作者:gcss     审核人: 访问量:597发布时间:2016-10-25

 

持续更新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在职工程硕士答辩毕业工作指南-20161019.doc

 

 

各位同学注意:全校学生众多,标示不清楚的无法及时回复。造成的延误责任自负。

 

一.     论文送审须完成的工作:

 

1、   论文查重。确定论文是严格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论文撰写规范》写作完成,经导师审核同意后提交论文至王老师邮箱:junyan@nuaa.edu.cn,老师会及时转发研究生院查重查重论文命名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导师姓名。论文大小要求在10M以内。

 

2、   申请论文编号。学院将研究生院查重的结果(学院要求重合度低于15%为合格)尽快反馈给导师,查重合格后,学生邮件发送如下内容到王老师邮箱,申请论文编号

 

1)   学号;2)姓名;3)工程领域;4)导师姓名;5)论文题目;6)工作单位;7)联系方式

 

3、   论文送审。学生持以下14材料至学院办公室(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南航大江宁校区东区自动化学院楼1号楼414室)领取有关材料,进行送审工作。

 

1)   缴费审核单(一)(二)必须保留先到学院盖章,再到研究生院盖章〔见附件一〕

学费缴费账号:交通银行御道街分行,账号:32000663901014900035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   装订学位论文2本,论文评阅书(表五)2份(正反打印〔见附件二〕

 

3)   导师审查意见(表四) (导师签字,确认并打印成绩单,若课程成绩不全,无法进行送审答辩。〔见附件三〕

 

4)   论文送审评阅、答辩费合计:1580元。

 

4、   若评阅意见为修改后答辩/重审,需在答辩/再次送审前完成表格《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论文评阅修改后答辩(外审)申请表》所有内容,否则不予重新送审,答辩无效。 (见附件四)

 

5、   答辩安排。学院会及时将评阅结果通知导师。学院集中安排论文答辩时间2/5/9/11月中下旬。导师自己组织的答辩需在院学位委员会召开的一周前完成答辩工作,并及时提交所有材料,学院学位委员会讨论学位时间:每年(3/6/10/12月)四个月的20日左右。请各位同学论文送审后即做好答辩准备。

 

二.     论文答辩须完成的工作:除15分钟PPT讲稿外,以下归档材料需备齐:

 

1.        成绩单(表一)

 

2.        开题报告(表二)〔见附件五〕

 

3.        答辩申请表(表三)(学院统一答辩打印第一页,其他需完成表格正反面所有内容。需在答辩前完成。) 〔见附件六〕

 

4.        表六至表八(答辩秘书准备)。 〔见附件七〕

 

5.        归档材料一套及3本论文在答辩前交答辩秘书,答辩时使用。

 

三.     毕业离校须完成的工作(答辩后2天内必须完成)

 

1.        完成缴费审核单(一)、离校手续存查单(二)全部栏目。

 

2.        递交一套完整的归档材料,包括表一至表八,全部签字完整。

 

3.        三本装订完好的论文,一本钉装两本线装(其中一本线装需自己提交图书馆)。

 

4.        学位照片纸质版2张。(建议通过QQ229073138处理,代办人会统一送院办)。

 

5.        登陆南航大专业硕士学位网上系统:http://gsmis.nuaa.edu.cn/nuaapyxx/login.aspx,密码是学号或者身份证号码后八位,填报基本信息数据表,网上填写完毕后(打印签字并留下手机号码)上交。非网上填报打印无法完成学位证书的制作。

                   

以下所涉及的表格以及指南中所提到的文档,均为制定此指南时的文档,请各位学生以“研究生院网站上-专业学位”一栏的下载文档为准!文中未注明完成人的均为学生。邮件必须以自己真实姓名发送,否则无法及时回复。     

 

20161025日星期二修订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