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206发布时间:2018-03-09

367日,我院本科生2014级第一、二党支部先后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祖国发展和成就以写实纪录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将新时代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等举世瞩目的成就展现,并从科技、社会、生态、强军、外交等方面生动反映了近年来中国取得傲人成绩,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全方位一一呈现。

“我们是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观影结束,支部成员纷纷抒发心声,也由衷地感叹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党”!通过观影,支部成员感受到共产党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何其重大,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