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196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7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刘建成同志传达了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姜斌同志对学院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成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建成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刘书记首先对聂宏校长《改革创新 强化落实 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对杭育新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分别进行了传达,尤其是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郑永安书记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他表示,新学期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之中。

DSC_9599.jpg

院长姜斌同志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工会和安全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对学院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姜院长表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多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新增了1个工信部重点实验室,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顺利通过全国工程教育认证,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进步,学生科创获得“挑战杯”特等奖等多项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要继续推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的引培、科研大项目的争取、国际化等方面工作,顺利完成学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6月下旬的全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姜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造自己的幸福而奋斗,为创建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DSC_9608.jpg

最后,刘建成书记号召全院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骨干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校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指引下,凝心聚力、善于谋划、大胆创新、敢于担当,认真完成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DSC_9613.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