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彭聪、刘剑慰     审核人: 访问量:211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自控系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刘剑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南航《2018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报告》,开启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序幕,计划将该活动与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相结合、做到全员参与、贯穿全年始末。会上针对课程教学改革、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等问题,党员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然后,刘剑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三会一课”的规范执行、校“优秀支部”荣誉的获得,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有效推进,规划了针对性的专题党日活动,以期加强党员间的交流,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创造条件推动全系教研工作上台阶。最后还规划建立党员文化宣传角、安排18年发展新党员等工作。刘建成书记充分肯定了自控系支部的发展和在专业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的年度计划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在个人民主评议环节,自控系书记刘剑慰、副书记彭聪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过去、开拓创新。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剖析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先进教育思想与本职工作的融合,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刘建成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刘建成书记表示,自动化学院的历史辉煌,前辈教师们为此做出重要贡献,留下了丰富的资料,收集展示这些宝贵的材料,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的榜样,落实传承创新任务,是支部需要好好规划推进的长期工作。刘书记表示,党务工作落实到位,上下团结一致,充满正能量,相信自控系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