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攻读非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位的介绍

作者:wangjy     审核人: 访问量:1094发布时间:2018-03-21

1、调剂说明

(1)达到我院控制、电气和仪器学科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可以申请调剂为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生,且无意向调剂学科的限制。

(2)非全日制调剂复试考生的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各按50%权重相加,得出总成绩。根据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择优录取。

(3)所有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确认录取流程。

 

2、非全日制的优势

(1)“工作学习两不误”,工作的同时拿到学位

非全日制研究生班周末开课,不影响工作日正常工作,10个学生以上即可开非全日制研究生班;学生数较少的情况下,可以跟全日制研究生插班学习。

(2)非全日制研究生证书和全日制研究生证书具有一样的地位

非全日制研究生属于学历教育,参加统考,考试难度跟全日制考试难度一样,且复试分数线同专业学位分数线相同,国家在教育改革时,已经说明清楚非全日制研究生证书和全日制研究生证书具有一样的地位。

(3)非全日制研究生能考博

非全日制研究生能够获得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但是研究生学历上面会标注非全日制研究生字样。国家规定,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全日制研究生一样,可以攻读博士学位。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