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电子技术中心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姚睿     审核人: 访问量:261发布时间:2018-03-21

2018年3月12日上午,电子技术中心组织党员在明故宫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全面反映了过去五年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每一个梦想都在熠熠发光;港珠澳大桥的合龙,国产大飞机的首飞,可燃冰开采的成功……每一个瞬间都激荡着我们的心胸;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天宫一号,蓝鲸2号,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一串串数字均在娓娓诉说"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之后,大家深感震撼和自豪,纷纷表示:国家的繁荣富强是人民幸福生活的保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依靠亿万肩膀托举,每个人的价值应与国家的发展紧紧相连。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党员,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勇于探索,不断前行,成为科技和文明的传承者,为科技强国培养具有奉献、创新、求真精神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