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书签订仪式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287发布时间:2018-04-0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层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动化学院于2018年4月3日,在学院一号楼405会议室举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及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主持。

DSC_9747.jpg

会上,党委书记刘建成向与会人员宣读责任书,明确了责任范围,并从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整改、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勤政廉洁等九个方面强调了责任内容。

DSC_9748.jpg

 

在签订仪式上,党委书记刘建成、院长姜斌分别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院长助理签订了领导干部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与所联系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签订基层单位责任书。

 

通过签订责任书,领导班子与各基层党委的主要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职责范围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要领导责任。自动化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情况的检查考核,对不履行或不能正确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单位负责人,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按照有关条例和规定,实施责任追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