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自控系举办“薪火相传”退休教工送别座谈会

作者:刘剑慰 图/彭聪    审核人: 访问量:293发布时间:2018-04-15

在四月这个春花满园的离别季,为继续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自控系彭聪副书记和工会组长万敏精心策划,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于2018年4月11日举办了一场“薪火相传”退休教工送别座谈会。请来近3年退休的王晶、章海清、唐立群老师,与大家分享宝贵工作经验。学院党委刘建成书记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慰主持。

座谈会上,刘剑慰首先对三位前辈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了青春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主题,即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从老教师的角度畅谈教学理念、交流工作经验。刘建成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三位教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他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退休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感想。王晶老师用切实行动支持学院工作----退休后继续担任督导组工作,她从教师工作责任,以及数据管理理念等多个方面谈了想法。章海清老师分享了自己美好的退休生活,并介绍了用开放性的方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经验。日前正在办理退休手续的唐立群老师,回顾了30多年的工作历程,特别是在90年代,社会快速发展,教师相对清贫,导致我们系教师大量流失,同时学生又在不断增多,在条件艰苦而外界充满诱惑的时代背景下,大家携手顶住工作压力守住了阵地。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也纷纷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谈了看法。自控系陆宁云主任回顾了和几位退休老师共同工作的辛苦而快乐日子,并代表系中心组对退休教师们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刘建成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欢送会在温馨的惜别中圆满结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