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自动化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zhengcheng     审核人: 访问量:919发布时间:2018-04-16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2017年9月修订)》文件(以下简称文件)规定及教务处通知,自动化学院将开展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    工作组成员

为了确保转专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成立了以教学院长为组长的转专业工作组,工作组成员:自动化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晓琳,各系教学副主任,本科教务秘书郑成,17级辅导员侯新闻、陈华华。

工作组联系人:郑老师;电话:84892352

二、考核要求

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规定组织院内考核。

1、对学生转出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由辅导员审核转专业申请表中学生情况,由教务秘书统一出具学生标准成绩单,对符合文件要求者准予申请,确定同意转出学生名单。

2、对学生转入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考虑绩点、排名、所在专业进行排序。

3、各系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对转入学生组织考核,可采取面试等方式,给出考核办法、考核内容和最终录取名单。

三、时间安排

1、4月20日前学生将相应材料递交所在学院教务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2、4月27日前对申请转出学生组织审核,确定拟同意转出学生名单;

3、5月7日-5月16日各系对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组织考核,确定拟同意转入本专业学生名单。

4、5月16-18日学院审查各专业转专业工作材料,表决确定拟同意转入本院学生名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