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系成功举办生物医药大数据高峰论坛

作者:姜伟     审核人: 访问量:234发布时间:2018-04-18

2018411-12日,由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办、江苏省生物信息学会协办的南航生物医药大数据高峰论坛在我院成功召开。包括两位杰青、两位优青、一位青年长江学者在内的十余位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临床医学等领域的专家齐聚我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论坛由宋晓峰教授和姜伟教授主持,学院刘建成书记致开幕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以及对我院的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报告期间,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阜外医院等国内著名院校以及我校的十余位专家,就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生物医药大数据研究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由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信息学专委会主任、东南大学孙啸教授致闭幕词,对本次论坛的学术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专家对江苏省生物信息学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各位专家有重点地与我系教师在科研合作、人才交流、人才引进等反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论坛有效促进了我系与国内知名生物医药大数据研究领域专家的交流合作,提高了我系在国内相关领域的影响力。

 

1.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