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自动化学院2018年第二次学位委员会会议纪要

作者:wangjy     访问量:88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06-15'自动化学院2018年第二次学位委员会会议纪要.pdf

以上纪要中有关的重要事项提醒,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关注!

七、 学位委员会讨论并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              对于所有类型的硕士研究生,论文评阅成绩只要有一个低于70(70),则不能答辩,需对论文进行修改后重新送审。

2)              硕士研究生需在入学后第三学期,即每年的9月份,完成开题报告论证工作。

3)              预申报下一年度省优的研究生材料,需在每年3月份整理好并提交学院,以备校评审完善提交。

以上决议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用户登录 | 公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