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驹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7098发布时间:2018-09-06


 姓名:


江驹


性别:


职务:
职称:教授导师类别:博士生导师办公室: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舰载机、大型客机、高超声速飞行器、无人机等飞行器制导与控制方面的研究。
电话:Email:jiangju@nuaa.edu.cn



个人简介

198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飞行器控制专业,获学士学位。

1987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获硕士学位。

1988年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作。

2002年赴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进行机器学习与智能控制方向的研究,获博士学位。




学术成果

      在电传飞控系统总体架构设计、先进飞行控制律设计、自动着舰系统设计、智能控制系统设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获得国防科学进步奖等奖项。发表学术文章60多篇,作为主要作者出版教材、专著和译著8本。

       主讲线性系统理论等研究生学位课程,教学风格深受学生的欢迎。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承担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863子课题,空装预研项目,研究所横向合作课题等。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