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cae     审核人: 访问量:582发布时间:2018-09-11

各有关单位 :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现将组织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18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重点支持入选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符合相关条件的,省科技厅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无拨款经费)。

二、申报对象

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及2013-2017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

三、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校企联盟”,并在技联在线网站“校企联盟备案系统”完成备案登记。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四技合同”,且合作企业已投入高校院所项目经费30万元以上,并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完成合同认定登记。

四、申报要求

1.由科技副总通过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

2.申报2018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原件1份。申报截止时间:省科技厅是9月30日,各地市会有所提前,具体以科技副总合作企业所在的地方科技局要求为准。

 

联系人:白凤

 

联系电话: 84891663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doc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9月10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