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夺得第十六届校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作者:刘斐文     审核人: 访问量:57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1028日南航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将军路校区东区篮球场圆满落幕,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摘得桂冠。历时半个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过五关,斩六将,从小组赛一路赢到最后.

自动化学院在本次校研究生篮球赛中不仅赢得了冠军奖杯,还获得了本届篮球赛最佳组织奖,研一新生王亮荣获最佳球员,17级研究生王荣耀荣获先进个人,17级研究生黄鑫荣获优秀领队的称号,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的风采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篮球赛是学生喜闻乐见的校级赛事,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学生运动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协作意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为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