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科创支持中心学员班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仪式

作者:钟森 图/吕修远    审核人: 访问量:53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学习科创支持中心学员班一期结业暨二期开班仪式于自动化学院1号楼311举行。会议由学习科创支持中心辅导老师张秀宝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学生处事务科科长张晓燕、校心理中心老师倪亚红、学支中心指导老师张砦、自动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支中心两期学员共计60多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张秀宝老师对我院学习科创支持中心从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师资力量、运行方式、规范建制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向大家分享了学支中心第一期学员班的主要工作内容。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73.33%学员顺利结业,66.67%延长学年、退学试读待考核学员通过考核,比15-16年度的53.13%、16-17年的60.53%均有大幅度提高,本学年获得最高学分70.5学分,超过同年级要求学分近20学分。

图片2.jpg

随后,第一期学员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学支中心对顺利通过考核的27名同学认定结业,对本学年获得学分超过45学分的7名学员认定为优秀学员,对已经顺利结业但愿意继续在第二期学员班继续学习的学员认定为荣誉学员。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砦老师为第一期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倪亚红、张晓燕老师分别为优秀学员、优秀教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jpg

其后,第一期学员代表郭杰同学上台发言。在发言中,郭杰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学支中心以及各位老师的由衷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学期在学支中心的感悟与收获。郭杰讲到,他从学籍异动起感到世界失去了光亮,但是在学支中心却找到了经历相似的战友,一起的埋头苦学变成彼此无声的鼓励,学支的温暖和帮扶才让自己完成考核,顺利返回原年级。

图片4.jpg

紧接着,倪亚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倪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科创支持中心和第一期学员的衷心祝贺,并鼓励所有学员们一定要克服困难,不断进步。

图片5.jpg

第一期学员班结业仪式之后,第二期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张秀宝老师上台总结了第一期学员班的经验,分析了第二期学员班的特点,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随后张晓燕老师亲自为第二期学员班授旗,学习科创支持中心第二期学员班正式成立。

图片6.jpg

会议最后,张跃书记上台做总结发言。张书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从学支中心初见时的忐忑转变为今天对学支中心所获成绩的欣慰这一心路历程,鼓励学员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挫折,身处低谷更应挺直腰板,努力向上;同时,张书记对学习科创支持中心和所有学员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中心和所有学员前方一片光明,越来越好。

图片7.jpg

在此次会议中,学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有了更为明确的奋斗方向。相信在“以学习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辅导为主线,以发展为根本”的宗旨领导下,学习科创支持中心一定可以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