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大学生科协举办第六届科创培训启动仪式

作者:李心怡 图/胡丁凡    审核人: 访问量:418发布时间:2018-11-14

2018年11月11日晚,第六届科创培训启动仪式在2110教室如约举行,教室里聚集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虽然互不相识,但对于科创共同的热情把大家聚集一起,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彼此也将逐渐加深了解,在不断摸索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sc_140950_039201.jpg

 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刘斐文老师在致辞中指出:动手制作进行科技创新是我们工科生特有的浪漫与乐趣。尤其是对于大一、大二的本科生同学,在课余之时,运用课堂知识参与科创实验不仅利于加深对于书本知识的理解,更能帮助我们拓宽视野,掌握更多实用知识。

sc_140952_072467.jpg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中心主任廖禄伟也来到现场,分享自己以及科技中心历年来的优秀成员在科创方面的经历。他也真诚地恭喜到场的各位学员在科创道路上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鼓励大家不要畏惧科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大家口中的“大神”都是由“小白”一步步踏实地学习、锻炼、积累而来。也希望参与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能保持初心,在科创的道路上扬帆起航、逐梦而行。

sc_140955_083464.jpg

 最后,自动化学院科协主席陆苗苗为大家介绍此次科创培训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关的管理制度。

 “为学须刚与恒,不刚则隋隳,不恒则退。”科创培训只是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与平台,还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坚持探索,科创无限风光尽在险峰,等你来发掘!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