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在校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获得两单项冠军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395发布时间:2013-06-04

我院第七届研究生文体月刚刚落幕,又迎来了"航空二院杯"第四届校趣味运动会。与对抗型运动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不同,趣味运动会更注重"全民参与"与分享运动的乐趣。运动会于5月31日下午两点在明故宫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各学院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包括"铁人五项"和"沙包掷准"两个项目;团体赛则包括"力拔山河"、"趣味毛毛虫"、"众星捧月"、"乾坤大挪移"四个项目。运动会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比赛中,我院同学并没有太多胜负的压力,而是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然而,在欢声笑语中,凭借同学们的默契配合,我院获得了"力拔山河"与"众星捧月"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在感受运动带来无穷乐趣的同时得到一次很好的放松,而且更在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默契,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