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创新模式、深入基层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zangke     审核人: 访问量:524发布时间:2018-11-16

 11月14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本次例会创新工作模式,深入自动控制系参观实验室、听取工作经验交流汇报、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党委副书记张跃、各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自动控制系陆宁云主任、曾庆化副主任及王彪等老师参加会议。

 在自动控制系老师的带领下,支部书记们深入自动控制系参观。分别前往自动控制系航空仿真与控制实验室、惯性导航实验室、精确引导与控制实验室、飞控健康管理实验室、多信息融合导航实验室、智能交通物联网实验室进行参观。曾庆化、王彪、刘剑慰等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主要构成、飞机控制设备、导航实验平台等实验设备的基本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无人机故障注入后的容错控制飞行、交通信号指示灯智能操作系统等,老师们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1.jpg

 随后自动控制系支部书记刘剑慰老师就本系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未来发展思路和规划、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自控系今年新增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名。并确定了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成为国家一流学科的目标,振奋人心,对其他各系工作给予了新的启发。刘书记对自动控制系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此次会议模式能够继续发扬光大,各支部之间增强交流,互通有无,齐头并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深入其他基层交流研讨,使基层党支部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2.jpg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全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相关精神。并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台账》的通知,在会议上进行部署,全面梳理学院对照台账清单,明确工作思路,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改进提升,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3.jpg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