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赴德国、法国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斐文 审核人: 访问量:1170发布时间:2018-12-15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海外的知名度,拓宽学校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自动化学院由院党委书记刘建成率团一行五人前往德国、法国两国四校开展海外人才招聘与学术科研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阮新波、副院长陈谋、副院长杨德华、团委书记刘斐文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团于2018126-11日期间,分别前往德国慕尼黑航空航天中心(DLR)、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大学、里尔大学等两国四地四所高校开展招聘、学术交流及合作洽谈。会议由刘建成书记主持,副院长阮新波、陈谋、杨德华轮流作为主讲人,为各高校的参会者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院各学科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南航各类人才引进政策、待遇福利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耐心解答参会者提出的问题。宣讲团成员立足于各自不同学科与自身在学校的发展经历,让参与者对学校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回到祖国高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德国航空航天研究中心,招聘组参观了机电一体化实验室,有一名当地教师对我校的人才引进非常感兴趣,就人才合作培养和外籍教师引进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招聘组参观了Rinderknecht教授的机电系统研究所,并就研究领域和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里尔大学副校长Vincent COCQUEMPOT教授热情的邀请我们参观了他在里尔大学的实验室,并为招聘组详细介绍了里尔大学的情况,双方就国际交换生、公派留学研究生及科研合作等方向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有效地推动了双方高校今后的互访及合作。


此次海外走访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欧洲地区的国际影响力和声誉;进一步为学院选拔优秀人才拓宽平台,形成高端人才集聚效应;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在今后的道路上,自动化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帮助应聘者实现事业有平台,成长有空间,发展有舞台。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