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前往电气工程系召开基层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魏佳丹、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1178发布时间:2018-12-27

1220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深入电气工程系参观实验室、听取工作经验交流汇报、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副书记张跃、各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电气工程系系主任陈新、陈文明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电气系陈新主任和魏佳丹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各位支部书记深入电气工程系,分别前往电气工程系工信部重点实验、成果展室和公用设备库参观。陈新老师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系航空电源大型试验平台在飞机发电机、起动发电以及其他高速大功率电机测试和实验情况,并结合飞机电源系统的架构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的各型研究平台和设备。在电气工程系成果展室,魏佳丹书记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系从1952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和各个阶段的重要成果,在各个研究方向中取得的成果;在公用设备库,魏佳丹书记介绍了没备管理的创新方法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并与各位书记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电气工程系支部书记魏佳丹对电气系基本情况、2018年度工作成果、支部工作总结和展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电气工程系今年顺利通过第二轮专业认证,成功引进两名国家级、国字号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率电气工程学科全国高校排名第一,获得江苏省进步二等奖一项等教学科研工作方面成果丰硕。重点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系到管理创新做法以及与各研究所支部共建的情况。刘建成书记对电气工程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基层单位相互学习先进经验,更好的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新的局面。


会上,刘建成书记组织学习了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部署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反馈意见全面整改》相关工作,通报了教师党员及骨干“领航工程”相关工作进展,并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自查自纠,做好问卷调查,及时防范、杜绝科研教学中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