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关于参加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杰青申报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640发布时间:2019-01-04

相关单位:


     为了帮助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的了解和认知,鼓励大家认真筹备、积极申报。现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杰青申报座谈会。


     会议时间:201919日上午9


     会议地点:明故宫校区619会议室  


     
会议议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获得者陈谋教授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获得者王立峰教授、张卓然教授讲解申报体会及其注意事项,并与大家座谈。


     请参见的各位老师在1月6日之前将名单报给单位科研秘书,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7日下午5:00之前报送科研院基础研究办公室。


     联系人:韩薇;联系电话:84892758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