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江苏中利集团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

作者:王俊彦 审核人: 访问量:2324发布时间:2019-01-31

2019128日,校研究生院与江苏中利集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中利集团举行。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副院长张启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跃、副院长杨德华以及教学办主任王俊彦一行5人应邀来到位于常熟市的江苏中利集团,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中利集团副总裁龚茵、陈新祥、常熟市人社局副局长沈建新、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科技招商部部长王翼、常熟科创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龙、沙家浜镇副镇长姚彩莲等领导及所有学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利集团副总裁陈新祥主持。



陈新祥详细介绍了各位嘉宾,对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地方政府等所有高度关注企业人才培养并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龚茵致欢迎词,她代表中利集团向南航、市人社局、市大学科技园、市科创园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中利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先进特种电缆及新材料、新能源、光通信、高端装备制造等研发生产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继2009年国内A股深交所上市后,2018年又获评中国企业500强。集团旗下拥有的13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CNAS认可的检测中心、2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以及8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4家省级重点企业研发机构、2个省级院士工作站、1个江苏省特种电缆高分子材料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都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科研实验平台。南航大和集团本着人才培养与使用相结合的目标,采用送教到企的方式,突出在使用中培养,在培养使用中发现更高层次人才的开放模式,对中利集团的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和工作方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中利集团在深度开展“政用产学研”道路上新的里程碑。



江驹介绍了南航大以及研究生院的概况,自1952年建校、1978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以来,学校的发展有目共睹,至今学科范畴和科研实力以及目前学校的招生、就业情况和校区布局等,都是学校高速发展的见证,从专科到航空、航天、民航以及众多学科的融合,从维修到研究、设计、制造都是南航人坚持努力不断提升的结果,教育服务国防服务地方也是我们不变的办学理念,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培养出企业适用的高层次人才。随后杨德华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学科分布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表示学院将安排专人做好此项工作。



沈建新只用简短的语言,表达了对南航大送教上门的感谢,他表示常熟市人社局将大力支持中利集团的人才培养工作,也努力为常熟市全面提升人才水平做一些实事。最后,陈新祥要求所有学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宝贵机会,在南航雄厚师资团队带领下,在市人社局的关心指导下,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为推动中利集团的产业转型、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愉快的气氛中,张启钱与龚茵签署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协议。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