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彭聪 审核人: 访问量:702发布时间:2019-03-13

2019年3月7日下午,自动控制系支部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聪主持,学院刘建成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学习了先进共产党员王继才的先进事迹,王继才同志和妻子两人守岛32年,他的事迹激励我们所有共产党员都应具有爱国奉献的精神,这也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随后,支部副书记彭聪老师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认真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逐一对照,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例如,青年教师提出向老教师请教较少,今后在科研、教学、育人方面都应积极主动请教;部分老师建议支部活动希望更加形式多样,能够联合其他支部开展活动;部分老师反思对于学生的交流工作做的不够深入细致,以后一定加强师生沟通,成为学生的领路人。会议气氛热烈,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剖析自身问题,并决心认真改进。

学院刘建成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自动控制系支部的工作,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包括:1、对“三会一课”的组织规范,要更加深入落实;2、对一学年的支部工作应作出顶层规划,进行完善、完整的计划,更有利于支部做出成绩;3、自控系中心组要形成例会制度,干部要有担当,有责任感;4、要打造特色党日活动,争取亮点成果。刘书记的建议诚恳真切,各位党员都感受到了机遇与挑战并存,并下决心为自控系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