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迎评工作启动会

作者:王俊彦 审核人: 访问量:830发布时间:2019-03-13

继一周前启动的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工作布置会后,2019年3月11日,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民航学院再次齐聚自动化学院405会议室,进一步细化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教务处副处长王敬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峰、国教院院长金泉元、副院长李勇、民航学院副院长吴薇薇、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学办主任王俊彦、自动控制系副主任唐超颖以及相关学院的教学班主任、教务教学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9)341号),教育部将于2019年6月底前组织专家到我校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合作举办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进行现场评估,并要求3月1日-3月15日期间,完成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平台所有电子材料提交。


金泉元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获批以及发展情况,并结合教育部评估指标要求,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王敬东建议各机关部门及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各单位分管任务精心组织,相互协调,及时沟通,共同做好材料整理及现场迎评筹备工作,利用这次教育部现场评估机会,展示我校在国际化教学与交流方面的特色和成果。同时,王晓琳和李勇等也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自动化(航空电子与控制)专业目前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讨论,其中重点讨论了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督、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参会人员均表示要以迎评为契机,找出差距和不足,力争将此项目做大做强,扩大我校在国外的影响,培养更多的具有开阔国际视野的人才。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