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研究生“紫冬话坊”学术沙龙之企事业单位分析及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汤呈懿 审核人: 访问量:716发布时间:2019-03-14

3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紫冬话坊”学术沙龙活动之企事业单位分析及就业指导讲座在学院1号楼303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研三的4名优秀毕业生贾家宁、李子河、黄筱莺、张拂晓和各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4位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毕业之后的去向以及为什么作出这样的选择。贾家宁学长首先给大家带来进入华为公司的宝贵经验,对福利待遇以及面试的种种注意要点也都一一做了解读;李子河学长介绍了找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现场教学如何做一份让面试官过目不忘的优秀简历;随后黄筱莺学姐介绍了校园招聘的整个时间节点与获取一手信息的途径,并讲述自己经过努力之后最终进入深圳大疆公司的过程;张拂晓学长风趣幽默地讲诉了“学术养生族们应该怎么获得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讲座结束后,学长学姐们也具有针对性的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瞬息万变的职场就业环境,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本次讲座,旨在增强我院研究生在未来择业和就业过程中的自信心和竞争力。通过搭建这样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当前就业情况,汲取优质的应聘经验,掌握准确的求职技巧,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水平和就业层次。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