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素养公开课暨国旗下诗朗诵活动

作者:汪明锐 审核人: 访问量:784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318日上午7:00,自动化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开展了专题素养公开课,观看了升国旗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三十五位自动化学子共同朗诵了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王彦栋创作的诗歌《焉有火光 初心不忘》,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抒发满腔爱国情怀。伴着阴沉的天色,学生们跟随着诗歌抚今追昔,感受着曾经饱受屈辱的中华民族毅然崛起的不易。




除了6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外,国旗下诗朗诵活动同时面向学生家长进行了网络直播,仅十多分钟就达到了1263次的观看量。通过直播,家长们更加了解学生的校园生活,领略了自动化学子的风采。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