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科协】关于推荐第十三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492发布时间:2019-04-08

各位老师:

    根据校科协通知,现开展第十三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评选工作请有意申报的老师,4月18日前把汇总表(附件3)、项目申报书(附件2)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hixian@nuaa.edu.cn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第十三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本校科技人员均可参评。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曾当选南京市“科技功臣”、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者不再参评。


二、参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31231日后出生),截止到20181231日在南京工作两年以上。


   
(三)科技成果以近五年(2014-2018年)在国内取得为主,作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在自然科学研究方面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作出突出贡献;


     2.
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作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
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4.
获得南京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项;


     5.
在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主导产业领域企业工作或自主创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非共识性人才。


三、申报要求及有关事项


1.各学院可推荐1名候选人,于422日前将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事迹摘要、申报推荐表等电子文件发科协邮箱kx@nuaa.edu.cn


2.学校组织评审后推荐1名候选人填写相关材料后上报南京市科协。


附件:1.第十三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申报推荐表;

     2.第十三届南京市“十星”候选人汇总表

3.候选人事迹摘要

 

联系人:胡百明   84895802

 

第十三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申报推荐表.doc

第十三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候选人汇总表.xlsx   

候选人事迹摘要.doc

   

        

南航科协

201948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