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121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下载: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CPSSC2019)将于2019111-4日在深圳召开。会议旨在促进电源界海内外华人学者的学术交流,促进产、学、研的合作,促进中国电源产业的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会议将通过大会报告、专题讲座、技术报告、工业报告、墙报交流、现场展览等形式对电源各个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及新工艺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预计会议规模将超过1500人。
  

征文内容:
 1.
新颖开关电源:直流变换、功率因数校正

2. 变频器及传动控制

3. SiCGaN器件、新型功率器件及其应用

4. 高频磁元件和集成磁

5. 新能源电能变换

6. 电能质量、分布式发电系统

7. 照明电源与消费电子

8. 特种电源

9. 电磁兼容

10. 无线电能传输

11. 信息系统供电技术:UPS、直流供电、电池管理

12. 电动汽车充电与驱动   

13. 其他

        

征文要求

1. 论文应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或参考价值。每篇论文不超过6页。

2. 论文提交采用pdf格式文件,A4纸,版芯限定为17cm*25cm。文章格式(分行顺序):题目/作者-单位-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正文用5号宋体,双列排版。在杂志或报刊上正式发表的论文不采用;文字:中文或英文。详见学术年会网站上的“论文格式和注意事项”。

3. 年会优秀论文,征得作者同意,将推荐到中国电源学会期刊《电源学报》(核心期刊)上发表。

4. 请登录学术年会网站http://meeting.cpss.org.cn,按照“投稿指南”登录有关作者和论文信息,上传论文电子文档,每个电子文档大小请控制在2M以内。

 

 重要日期:

论文征稿截止时间 2019630

技术讲座、工业报告征集截止时间2019630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2019815

论文终稿提交时间2019915

大会时间 2019111-4

 

 本次会议安排了专题讲座、工业报告等环节,现同时征集相关内容,具体请见下文链接:

专题讲座征集通知

工业报告征集通知

 

 会议秘书处:

        中国电源学会

        邮箱: conf@cpss.org.cn

        电话: +89-22-8757485287574851   传真: +86-22-27687886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67号大通大厦16层 邮编:300110

        

       点击下载: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中国电源学会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pdf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