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元娟 审核人: 访问量:639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1号楼405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王晓琳、各系教学副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晓琳主持。

会上,王晓琳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慕课大会》现场直播。本次中国慕课大会以时变、应变、求变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国慕课的建设与应用成果。在观看直播之后,老师们受到鼓舞和启发,深感责任与使命。王院长要求各基层单位提前做好国家级虚拟仿真项目的申报工作,尤其是2019年新增的电气类和医学技术类项目对应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生物医学工程两个专业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凝神聚力、开拓进取,积极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打造金课;积极建设虚拟仿真项目,不断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深入推进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育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变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王晓琳传达了学校近期本科教学工作重要会议精神,解读了本科教学建设保底线经费使用和上水平项目建设、自主招生政策、长空学院实体化等工作,重点部署了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江苏省品牌专业一期验收和二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课程群建设、毕业设计、课程教材使用等重点工作,听取了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基层单位参会人员表示,将组织基层教师深入学习领会本科教学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本科教学建设规划,积极申报和建设各类上水平项目,多出标志性成果,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