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种子计划”南航站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刘傲 审核人: 访问量:802发布时间:2019-04-15

为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氛围,2019年4月11日晚7点,由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种子计划”南航站活动在南航将军路校区2号楼2110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种子计划创始人任剑琼、地平线市场拓展与战略规划副总裁李星宇、锋巢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韩松、有车以后创始人兼CEO徐晨华、一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TO吴宁、博泰OS研发总监田发景、火箭选车创始人兼CEO苏大钊。我校各学院有兴趣的学生亦到场参加。

     


主持人宣布路演开始。首先,种子计划创始人任女士致开场词: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任女士用尼采的话鼓励大家,大学生还年轻,在走向社会之前有很多试错的机会。紧接着,任女士介绍种子计划的目的和内容。种子计划可以说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全面提升之旅,可以认识更多的人,看到更大的世界,在精神和能力上进行双向培养。

随后地平线市场拓展与战略规划副总裁李星宇为大家宣讲,李总是我校校友,时隔十六年回到母校,内心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李总详细地介绍了芯片公司地平线的公司定位,以及AI在新工业革命时代第一生产力的位置,并以自身经历提醒大家,在悬崖峭壁上,专注是唯一让你安全的方法!



有车以后创始人徐晨华先生用一段视频作为开始,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和情况,并和同学们谈了未来选择职业的方法和原则,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来到有车以后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追求。



博泰OS集团田发景总监表示,博泰专注于汽车与互联网的前端合作,车载系统的研发,目前汽车已进入AI时代,博泰致力于汽车AI未来的开拓,并时刻保持创新。



火箭选车95后CEO苏大钊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大四刚刚毕业的CEO,苏总与同学们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路程,并鼓励同学们加入火箭选车。

一条公司的CEO吴宁也是南航校友,作为一位连续多年的创业者,涉足多项领域。吴总与同学们深谈六次归零的个人经历给自己的历练,十年磨一剑,付出百分之九十的努力,你一定会做到你想要的。



老司机的CEO韩松向大家展示了老司机公司轻松活泼的企业氛围,并告诉同学们为什么要选择种子计划:站在“不安分”的人身边,挖掘自身不安分的因素并为之奋斗,让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



往届种子计划学员们亦到场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体会:参与种子计划是在不断尝试,不断试错的过程中,要勇敢地去探索未知。路演结束后全体现场嘉宾和同学进行了合影,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种子计划,看到更大的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