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在校第57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陈子芸 审核人: 访问量:868发布时间:2019-04-15

四月,微风和煦。在413日刚刚结束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57届运动会中,三院教职工老师与学生充分展现了运动风采,为自动化学院争创佳绩。

自动化学院入场方阵由38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组成,他们步伐矫健、意气风发,通过队形变换依次呈现出CAE、火箭与雷达的造型和图案,在“自动英才,展我风采;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口号声中,绽放出三院学子高昂的斗志和青春的活力。在广播操、跆拳道和啦啦操表演中,学院师生踊跃报名,满怀热血,为学院增彩。



运动场上,三院全体学子与教职工老师挥洒汗水,勇于拼搏,展现出自动化人“更高,更快,更强”的不懈追求。最终,郭姝君、陈思哲等十余位同学在女子800米、3000米、男女子跳远等项目上共斩获了三个冠军、两个亚军,五个季军,自动化学院取得了总分第四的好成绩,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的荣誉。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三院教职工与学生展现了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面貌,相信在未来的运动场上定会再创佳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