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情绪压力管理讲座

作者:汤呈懿/刘智华 审核人: 访问量:801发布时间:2019-04-17

为了促进研究生心理健康发展,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4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邀请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倪亚红老师,围绕“研究生情绪压力管理”主题,给我院硕、博士以及延期毕业研究生呈现了一场轻松有趣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倪老师从研究生常见的学业、导学关系、婚恋等问题切入,深入浅出的解释了研究生常见心理问题产生的根源和应对方法。接着,倪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多种提高幸福指数的方法。她指出,合理的审视和评价自己,不自卑、不自负,保证每天的运动量等都可以有效预防心理问题的产生。讲座最后,倪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做了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心理暗示进行情绪压力管理。


本次活动是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研究生科学的管理情绪和压力,更好的面对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