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贾银亮 审核人: 访问量:592发布时间:2019-04-26

417日,测试工程系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最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倩同志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的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并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收看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最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在线课程。

蔡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反复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维护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学习讨论会使党员教师明确了学校意识形态建设的根本任务,认清了学校意识形态建设的特点和重点。大家纷纷表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无小事,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到教育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把南航建设成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