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师生参加江苏省“5•20世界计量日”主题活动

作者:葛玖浩,赖少将,朱永凯 审核人: 访问量:745发布时间:2019-05-14

512日上午,由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计量院、省科学传播中心承办的江苏省“5·20世界计量日主题活动在河西万达广场举行,今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国际单位制(SI根本性飞跃,计量迈入量子化时代”,我校自动化学院40余名2018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通过观看计量宣传片、和参展单位工程师咨询、实际操作计量设备以及参加现场计量知识问答,同学们了解了计量技术在精准医疗、购物消费、居家出行、空间环境等方面的应用,加深了专业应用领域的认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司长谢军和我校学生亲切交流,并寄语南航学子要结合专业背景和学校特色,不仅要让计量服务于日常生活,更要让将更多更先进的计量技术应用到航空航天领域,为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