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研究生领航工程启动暨南航年度人物宣讲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934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5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研究生领航工程启动暨南航年度人物宣讲会在自动化学院一号楼511顺利召开。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党委副书记张跃,副院长陈谋出席本次宣讲会。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跃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刘建成致辞。刘书记高度肯定了本科生领航工程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阐述了举办研究生领航工程的重要意义,并借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寄语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收获梦想,全体参会人员备受鼓舞。

紧接着,副院长陈谋代表南航年度人物进行宣讲,研究生领航工程拉开帷幕。陈院长以近期几个热点事件为例,提出了多读书才能吵赢架的观点,引出了多读书的必要性。随后,陈院长以求学、从教和科研的亲身经历为素材,引用大量古今中外的诗词名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自己对学习、科研的理解,并希望同学们拥有甘坐冷板凳的坚守、攀登科学高峰的拼搏、对国家、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引起台下同学们阵阵掌声。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是自动化学院研究生领航工程的开篇之作,旨在引导研究生持续提升科研能力,将个人能力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相连、同频共振。后续,相关活动将陆续开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