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安全管理

我院举办“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张志先 审核人: 访问量:8548发布时间:2019-10-15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20191014日上午1030分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303会议室,南京市安民防火教育培训中心孔老师开展了一场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实验员、各基层安全员及近三年新入职的年轻老师。



 

孔老师结合国内外各种火灾消防安全案例,针对大家消防意识普遍薄弱、缺乏基本逃生技能等问题,以大量的图片和事实阐述了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校园火灾讲解一下校园内、实验室安全隐患如何排查,用电用气安全,出行交通车辆安全,汽车自燃,地震逃生知识,一旦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如何紧急疏散人员逃生。孔老师还向大家介绍并演示了消防安全工具的使用方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学院防火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