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校“中航津电杯”第十四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开幕

作者:甘露、官宇龙 审核人: 访问量:1003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1030日晚,由自动化学院承办的“中航津电杯”第十四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在将军路校区2号楼2110报告厅举行试题发布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教授潘克修、南航教务处处长孔垂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党委副书记张跃、团委书记刘斐文、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曹鑫、17级辅导员侯新闻、19级辅导员王克杰以及各个参赛队伍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会议初始,主持人姚振一为同学们介绍了电赛的整体情况,鼓励着一代代学子实现梦想,同时也为我校培育出一批活跃于各级比赛中的优秀人才。随后,孔谦垂处长致开幕词,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电赛十四年来规模不断壮大、体系不断完善的历程,为参赛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勇于实践和敢于创造的舞台。在建国70周年之际,作为南航学子,应该倍感骄傲和自豪。希望参赛同学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激发创新灵感,发扬工匠精神,勇于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主持人带大家观看了电赛的相关日程安排,让大家对本次电赛的比赛流程有大致的了解。

随后,出题代表潘克修教授向参赛选手详细介绍本次竞赛的试题任务、试题的基本要求和自我展开部分,附加说明以及各题的评分标准。科技中心孙荣昌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组命题的简易智能液体加注与识别装置试题情况。试题发布结束后,潘克修教授向在座的参赛选手们提出了作为优秀参赛作品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前行,为后续省赛、国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着试题发布会的结束,本届电赛的序幕正式拉开,我们相信电子电路设计竞赛会继往开来,扬帆向前!也祝愿同学们取得好的名次,积累更多的经验。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