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电子技术中心和电工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775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1114下午,电子技术中心和电工技术中心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课,两个支部共16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党课,会议由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崔江主持。党委副书记张跃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促发展”为主题从确立调查研究主题、调查研究组织实施情况、学院综合改革落实推进情况、调研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及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院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开展情况。


张书记结合学院综合改革的推进情况,进一步强调了“以改革促发展、激发创业激情”的宗旨。并从人才引配、科学研究、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教学等方面介绍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针对问题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清晰明确的责任领导和整改推进思路,让所有党员看到了学院领导班子真抓实干的决心,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后,张跃副书记跟电子技术中心的党员进行了会谈,对中心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提出“改革永远在路上”,大大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