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42发布时间:2019-11-22

根据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2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专题学习、深刻查摆的基础上,开展检视剖析,重点对照章程党规,紧扣“18个是否”问题,逐一对照,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党委书记刘建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建成同志带头围绕“18个是否”查摆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指出存在问题。大家在发言中,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检视剖析,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既思想上的不足,也谈行动上的不足,找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最后,刘建成同志对班子提出落实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要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担当奉献;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学院发展。他强调,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检视出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助推学院建设发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