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英国利兹大学Andrew. H. Kemp教授到我校自动化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曾庆化、史进恒 审核人: 访问量:1046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1122日下午,利兹大学Andrew. H. Kemp教授应邀在我校将军路校区自动化学院1号楼405会议室作了题为“Related Research in University of Leeds”的精彩学术报告。会议由自动化学院自动控制系副主任曾庆化教授主持,参会的有我校的刘建业教授、熊智教授等师生人员。

1 熊智教授为Andrew. H. Kemp教授补颁客座教授证书

英国的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一流顶尖名校,也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6红砖大学Andrew. H. Kemp教授为与会师生介绍了利兹大学的相关科研情况,并重点对物联网(loT, Internet of Things)及可能用到的无线通信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Andrew. H. Kemp教授指出loT适用的领域很广泛,包括数字家庭、工业建筑以及智能交通等,接着又分析了多种无线信技术的优缺点,最后结合智能体控制、模型构建、仿真试验、真实场景,以及通信和定位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极大拓宽了与会师生的视野。

2 Andrew. H. Kemp教授进行精彩学术报告

3 Andrew. H. Kemp教授回答硕博士研究生提问

参会我校师生针对当前控制、导航定位领域的新发展的各个领域与Andrew. H. Kemp教授深入探讨和交流。Kemp教授也针对大家三兴趣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会后Andrew. H. Kemp教授还和部分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4 Andrew. H. Kemp教授与导航中心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学术报告,大大加深了我校自动化学院师生对英国利兹大学的认识,并且从无线通信、定位、机器人控制以及定位和信息安全等各个方面加深了对当前世界相关技术的,也为自动化学院与利兹大学的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