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邀请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石勇书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汪浩 审核人: 访问量:728发布时间:2019-12-06

11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控制学科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与将军路校区党工委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9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将军路校区党工委石勇书记受邀为学生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懂弄通做实,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创新、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深远的历史贡献,是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在党课上,石勇书记着重阐释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体系的认识与体会,从根本方法、思维方法、工作方法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且联系实际,对支部党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都具有很大的启发性与指导意义。

此外,石勇书记还介绍了在国内外高校的校园文化考察情况以及南航校区的部分建设情况,强调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就将军路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若干意见与建议给党员们参考。

最后,控制五支部党支部书记蒋罗民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