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贾银亮 审核人: 访问量:741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126日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2号楼1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银亮同志主持,学院阮新波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贾银亮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指导精神。

其次,贾银亮同志总结了支部全年的工作,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后期工作的改进方案。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对照准则“八个是否”、对照条例“五个是否”认真检视,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同时,支部成员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阮新波副院长对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与支部成员探讨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解决方案,并且强调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自己的不足,看到他人的长处,团结凝聚力量,为测试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